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

氣息

無形無影透明般的氣息..

令人有想捉住它不放走..

又想控制它令這股空氣的流動,靜止在我眼前...

 

用我的手..掩住你的口你的鼻..

可惜不聽話的你..

令這股氣到處流竄..

惹惱我必須用雙手掐住你的脖子..

 

我感覺到這..

微微的氣息..

止至無聲無息..

 

靜寂的空間裏令我重捨這摸不著..看不透..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