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新環境

不知不覺已經月中了,
到了新東家,發覺之前已經沈寂已經的我,
也隨著新環境、新同事、新的搭配組合,開始新的工作形態…
雖開始有股摸不著邊探不到頭緒的地方,
但常言道:一回生二回熟麻~~
現在也跟上新公司腳步,
希望往後自我期許跟發展能平步青雲…
當然,也不忘感謝這些年來相互並且提攜我成長的人…
在這裏對你們說聲"謝謝"~~~

4 則留言:

  1. 恩...辛苦辣...幾乎我要去睡覺...你都還在公司...
    別把身體累壞辣...加U唷!...^ 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...辛苦辣...幾乎我要去睡覺...你都還在公司...
    別把身體累壞辣...加U唷!...^ 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呦你,但你是...??   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久沒來你的部落格看看了因為發生了太多事工作. 感情. 家庭人年紀大了之後需要牽掛的事情就多了起來看到你的心路歷程...真的是百感交集加油, 大家一起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