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
驅動

加班,這兩個字對許多人而言似乎是個累人又反感的字眼,
不過~~
對我而言,看待它已成習慣了~~
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感覺,
只不過,常加班的我~~
每當1800以後坐在辨公桌前,也常因白天工作搞的腦袋混沌~~

所以~~接下來倘若要加班的話,
除了要吃點晚餐,就是加班時刻陪伴我的飲料~~

上一篇才說道"茶&酒"
但其實,我會因當天工作以及晚間加班作調整的呦~~
要是持續白天工作如同生產線的作業員時,我就選擇喝"茶"~~單純的
只是想把未完成的工作,努力把它完成。

如果今晚的工作要殺死我大量腦細胞的工作,我就選擇喝"酒"~~奇怪的??
為何這樣呢??
因為,喝酒可以令我思考重新洗牌~~往往新的想法由此誕生,

就像,有的人要狂喝咖啡寫程式   又或者是蹲馬桶的作曲家一樣~~

可是有人說:喝酒腦筋容易打結無法思考易誤事麻?
但我想說,其實喝酒會令自我身心作適度的放鬆,相對的,思考也會十分清楚~~
往往看到那些常常借酒裝瘋的人,真想拍拍他的肩膀,賣假啦~!!
明明什麼事都清楚的很,還裝~~再裝就不像啦!!

所以囉,下班時間後在辨公室時常會小飵的我~~也被老闆、副總們撞見過~~
真的是歹勢咧,我真的真的不是蓄酒啦~~Boss別誤會呀!!
也因為如此,被別的同僚稱為"酒精驅動"~~
搞的全公司的人都覺得我是個酒鬼......oh  my  god. =   =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