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過年前老媽才說要換床墊
這時我才特別去查詢有關床墊的東東~~
什麼彈簧、獨立筒、乳膠…等等的一堆

最後想想,讓老媽老爸們好睡些~~~
買張好一點的獨立筒...
結果,買回來還真的是~~~~

得到全家人的贊賞.....(感覺好像我常買到不好的東西似咧..)
這樣子也好啦,讓爸媽那副老骨頭能睡張好床才不會講睡眠不適之類的問題..

後來也跟同事聊了這件事,而同事也問我在那買的,
他也想買...

接著老爸又不知道跟那個離鄰居講這事,也問我在那買的,
他也想買...

啊咧!!是怎樣呀,最近這年頭大家是睡不好呦,
怎麼像是搶菰似的~~搶著買新床墊 =  =a

結果今晚又聽到老哥也想換這種獨立筒的!!
哇哩咧.......
不免一聲長嘆~~~
到底是好睡的床重要呢? 還是好睡的枕邊人重要?
究竟是能夠讓你一覺到天亮的床好?
還是能陪你渡過漫漫長夜的人好?

這個麻,見人見智囉,
不過要我現在選的話,我選人囉^^
這個似乎比較實在吧!!
床要買就有了,人未必找的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