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零與壹的世界

之前,想靜靜…

索性把Facebook給關了~~~

也減少時間浪費在網路世界上,

或許,有人會說,這樣子就無法與人有所互動?!

但...原來那些並不是人,只是零與壹的數據資料的傳遞罷了...

關閉FB一個星期,平常連繫的人,也毫無查覺~~~

更令我相信,網路上、現實中的人事物…

也只是即時通隨手打出來的字一樣…沒有溫度也沒有感覺

會連繫的,只剩下有事相求、調頭寸之人。

值得開心的事,大概就是遠在馬來西亞的前同事,居然會在我關掉FB之後,

透過其它同事來尋問我的近況,原來在台灣的這些人,還不如一個外國人…

諷刺的事,就是在我開啟FB 的隔天,居然以前的學長,打電話來向我借錢…

錢,我是借了;但更讓我心寒的…原來我周遭都是這種人…

無所謂啦!!

在這裏我只想講,剩下的人,你們的喜帖不用發給我了…訃文也一樣。

結婚,是騙紅包嗎?? 難道你離婚會退禮金嗎??

訃文,是誰呀?? 我跟你家人不熟呦??

1 則留言:

  1. 唉@@你沒經歷過.隔著電腦的那種...該怎樣形容呢?就是完全知道對方在想啥完完全全的懂也不知道為什麼?緣份嗎?也許吧!不過說真的= =真的不容易遇到只是不容易並非代表沒有歐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