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高雄母校行~

就開始今天的高雄行吧!!

從高速公路交流道處騎車返母校吧~~~Go!!

抵達學校門時,跟以前差不多~~


但進了校園後,發覺跟以前差好多呦~~
多了一堆沒見過的建築物,而且校內還有全家便利商店~~

 

回到我的系所晃晃~~也看了一下曾經教室的位子~~
還有打水的地方((因為高雄不喝自來水,我都在學校打RO水...))
現在茶水間的過濾系統比以前還高檔了說~~~!!

  


離開校園後~~就到對面的早餐店吃我以前最常點的~~
蛋餅+豆漿^^


還是南部的蛋餅比較軟Q~~不像台北都是用現成的餅皮下去煎!!
真是的~~~好吃極了

吃飽後~~動身~~出發到蓮池潭....
雖然我在高雄念了兩年的書,這裏也經過無數次~~
但從來沒有一次走進來逛過~~
這次就來蓮池潭走走先~~~

發覺到,這裏真的滿適合。散步、釣憩、寫生、拍照、乘涼的~~

 

 


如果,以前念書時有車(單車)的話,我想~~假日的時候,我應該會常常來晃晃晒太陽吧XDD

 

離開蓮池潭後~~原本打算騎到高醫那,找以前的同學,沒想到居然騎到大樂?!
奇怪!!我又不是要購物,為何間到大樂?!?!啊~~不管啦,轉向,騎回高醫~~吧!
到了高醫後,跟志偉喝個下午茶聊個天~~
發覺許久不見的同學,似乎也變的~~成熟許多...((但幼稚的部份依舊存在))
也聊了下最近幾年大家的生活~~~雖然說,過的不怎麼樣,但也還算過的去~~

聊完後,結束了下午的行程,我~~一直想去的旗津分校走走~~
就從高醫騎車到鼓山那裏搭渡輪~~往旗津

可能是假日的關係,人超多的~~~

 

 
不過抵達旗津時,第一件事就是去買~~烤小捲XDDDD
以前每次來分校上課時,都會吃3隻50元的小捲~~
不過怎麼感覺現在3隻50的小捲變小了,索~性請老闆換成2隻50的~~比較大一點

吃完後接著去一個,也是經過無數次,但遲遲沒進去晃過的地方~~
就是中山大學、西子灣、柴山~~~


穿過隧道後~~一路往柴山方向騎,騎到最高點~~~
發覺....中山大學~~怎麼到處都是閃光呀!!!
天啊,到處都是親親、抱抱、沒有推倒啦XDDD
算了,不要打擾人家,趕快閃吧~~~
騎到最頂的地方~~要準備滑下柴山時~~突然一隻老猴跟我四目想望!!!

說真的,我是沒在校園內看到猴子過~~~

 

 
覺得超好奇的說XDDDD

離開中山後~~就去找De姐開始就是~~
瑞豐夜市狂吃狂喝的~~~~高雄生活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