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

下午茶&office小飲


今天下午茶是可可蛋糕搭配自選飲料....

小弟在下我比較鐘意紅酒啦~~所以是想紅酒配蛋糕...(不過上班時間不準飲酒...)

所以隨便拿著綠抹茶將就一下唄XD…

 紅酒&蛋糕      下午茶點-可可蛋糕

 

下班時間過後,今晚也該放鬆一下唄~~

就把中午沒喝的殺出來~~~不過!!

不知不覺又多了一瓶了????管它的,二選一,先喝囉~~

 二選一

 

那今晚先開Beringer Classic Red(貝林格經典紅...)

Beringer

倒出來囉,看看顏色唄,還ok...

 開瓶囉     賞一下酒色吧

請大家看一下唄

 大家看一下囉

原以十分鐘…結果醒了約二十分鐘左右,才開始ok >"<

不過~~醒了之後真的是~~愈喝愈順口~~完全沒有那種酒精壓力的存在

真的是不錯..... (減壓好良方)

 飲酒中

 

哇~~不小心喝太快,一下就喝光了....


 




難道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麻..    ~~>"<~~ 

下次有新酒時在Office時跟大家分享吧,還有~~

我是下班之後才喝的…切記~~上班時是不能飲酒的,要聽話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別忘了,好像還有另一瓶Kangaroo Ridge

Kangaroo Ridge

 

因為是周五的晚間,我捨不得讓它在公司過夜...

因此就把它帶肥家囉~~~

就在自家的客廳陪它~~

Kangaroo Ridge_1

等~~等~~等~~

它的時間比Beringer還久~~我等了30分鐘它才醒來~~

Kangaroo Ridge_2

厚~~~都己經夜深人靜了,等它醒來我都快睡著了....真的是~~

不過~~它的口感還不錯~~以Cabernet Sauvignon來講真的十分香醇~~

喝起來跟原先想像的,完全不澀,值得推荐^^~

結果不小心的~~這一瓶又完全跟我融合了~~完了真是罪過呀

一天喝掉兩瓶  >"<  

1 則留言:

  1. 要怎樣才算是醒過來了啊...怎麼看?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