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敗家過後的意外之財

星期六時,外頭的天空依舊漂著小雨,
老哥找我去新光三越把之前他們公司送的禮卷敗一敗

就~~這樣,把著敗家的心情出門~~雖然天公不作美的說
到了市府站後,就步行進新光三越裏頭,
不過,天氣影響真的有差,不然正常假日這裏人都多的不像話
但這樣也好,人少好逛街~~
今天主要的目的是陪老哥把它的禮卷花掉,逛到最後就幫我小侄子買了一翻譯機
結果要九千多,還真不便宜咧 >"<
買完翻譯機後,我們就到男仕區看看~~~
看到一堆新的春裝看的眼睛都亮起來了....
真想買的說~~

接著看到我滿鐘意的CYMA錶時,只差臉沒貼玻璃看~~(不然旁邊的專櫃小姐應該會把我拖走吧)=  =a
這次几款CYMA錶有打折,正想敗下去時,仔細一看結果全都是石英機芯的 >"<
當下就又把Card收起來..........

邊走邊看,發現到一些之前沒注意到的品牌專櫃
突然間,經過CERRUTI 1881(A9館)時,老哥叫住我~~
他問我你覺得這櫃的東西怎樣,我說還ok囉~~
接著就沒聊啥繼續逛下去,雖然到結束我都沒逛到我想看的ARMANI手錶 ~~>"<~~
算了,留到下次在逛吧!

回到家後~~~
老哥就拿了個盒子給我,我看了一下,ㄟ....
這不是剛剛那個專櫃的東西麻.....

問了一下才知道,結果原來是他以前就有了,只是收著沒在用,如今就拿來送我...
意外了爽了一下~~沒辨法,沒買到自已想到的東西,
還有個鑰匙包也不錯啦XDDD
IMGP1384.JPG    IMGP1385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