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宜蘭一日遊(南方澳、烏石)

天氣:老天十分賞臉....一直晒著我
今天是跟叔叔們還有我們家人一起去南方澳喀海鮮~~
算是提前過父親節吧~~不過,應該是假日的關係,
今天人超多的~~多到客滿....=  =a
就先等個一會儿囉....隨便走走一看,原來對面就是海港...

南方澳1   南方澳2
難怪這裏真的是賣"海鮮"....

接下來進場吃飯囉~~其實海鮮東西就是要新鮮啦,所以本來沒啥好講的
但下面這道菜真的就....
吃完大家的嘴都是黑鴉鴉的 =  =a
有夠黑的黑墨魚!!!跟台灣政治有的比呦

今天吃的滿嘴黑的鬼東西

沒多久~~~上了水果後就表示這裏即將結束~~~
這時叔叔問我說等一下想去那裏?
我也壓根沒想地就直接回答去海邊玩水...
原本我是講密月灣,但不知為何就到烏石....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車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~~什麼也沒準備,就直接到烏石了....
那就...隨便找個賣海攤褲的買了件便宜能下水玩的褲子囉^^
就這樣子,我跟小侄還有堂弟妹一起下水....
但堂弟妹玩沒半小時就上岸了=.=
剩我跟小鬼兩個叔侄在玩....

好一對叔侄倆   一對玩水叔侄

但今天的浪還不錯~~~在海裏給浪打的超爽的,
沒有浪板就是唯一的遺憾....唉~~

玩了一個下午,離開這裏後…
叔叔帶我們去一個賣奇怪東西的店
賣什麼將軍蛋跟八仙湯的 =.=

拍大門結果連老媽也入鏡了   八仙湯&將軍蛋
一聽起來就不知道為何覺得怪....
當然小弟我們全家人也進場光顧一下....
不過這個蛋還真不便宜一粒10元 =   =a
可能是我吃不出這個東西的味道精華吧,就一整個覺得跟茶葉蛋差不多....

吃完蛋就是回程的開始囉~~~準備回新店~~衝吧Go!!!

1 則留言: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