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重返八斗子

 

天氣:暴風雨前的寧靜, 颱風來前~~~

續上次來八斗子已經怏四年前的事了,當時剛退伍,跟當兵的弟兄來基隆遊玩~~
才注意到平浪橋這裏~~不過當年只是走馬看花經過此地~~

平浪橋  八斗子沿岸

這次也是陰錯陽差才故地重遊~~
原本安排今天是去烏石衝浪的~~結果因為朋友汽車電瓶掛了,車子發不動~~
才取消既定行程~~
想說沒辨法去烏石了,那就在附近玩水吧
這才選八斗子~~

可能是颱風要來的關係,今天玩水的人特別少!!
我跟阿斌就爬下去找點~~~

但下去才發現,原來,不是人特別少,而是人都潛在水下面...
難怪我在岸上沒注意到>"<

不過等我下水後才驚覺害怕~~ ="=
在下~~從以前至今還沒玩過踩不到底的~~
對這種踩不到底的~~總會怕怕的毛毛的 =  =a
不知道那裏來的心理恐懼!!

玩這種岩岸地型的~~~水超清徹的,不像沙岸會人一多就混濁看不見水底...
旁邊呢還有一票小朋友(大約小一、小二)帶蛙鏡潛水抓海產....
看著他們都不怕水似的~~~瘋狂往下潛....
我真是汗顏,結果還被阿斌笑....連小學生都比你行 =   =a

我...我只能說,長大了怕死!!

隨著時間到下午.....逐漸漲潮,而且浪開始有變大的趨勢...
這才結束玩水,爬上岸到海堤上面~~躺著作日光浴~~~
當然不免庸俗的喝灌Beer啦XD

好熱好渴呦

阿斌則是在看他的手機=.=
因為剛漲潮時浪打上來,我們的衣物還有他的手機被浸濕了....

看來他的手機是感冒了(開不了機).....

完了...阿斌的手機被浪打中了(開不了機)

不管啦,就這樣子享受午後陽光~~~晒吧晒吧~~~
這裏也說好,下個月在一起去衝浪吧...GOGOGO~~~

1 則留言:

  1. 何不分享一下妳的答案呢^^
    我的答案 雙子星 回好啦
    美人魚 .. 是個笨蛋
    我承認 我笨
     
    ps我發現 你很愛玩水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