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我與小白

原本想買VENZO的小折~~不過怎麼等都等沒貨

剛好最近看到"Doppelganger FX-01",

也剛好店家有現貨~~

這就是我與小白的開始....

FX-01

今天星期六,難得出門試車一番~

就從碧潭出發騎…

碧潭-->秀朗橋-->中永和河濱-->華中橋-->古亭河濱-->福和河濱-->景美-->景美舊橋(終點)

中正橋 夕陽西下囉

反正是夜景啦

全程騎了兩個多鐘頭~

變速器出門前有調整過了,所以在換檔上面,夠順啦...

煞車部份也OK..

不過這只是我跟小白的第一天

日後我還會跟小白寫下許多旅程~^^~

2 則留言:

  1. 哦~~不錯喔
    似乎是很有心勒!!
    如果是真ㄉ就要好好加油喔
    我支持你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