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2009幸福的訪客

新的2009
奇妙的開始~~
原以為新年的開始是找Christy碰面~~
沒想到確結識了Yori、Aiko、詩亞!!

看到這几個小女生們一起來台灣時,
突然間感覺看到剛退伍時的我~~
也是傻傻的自己跑去香港玩…

不過~~差別在於她們是一票人來
而我是獨自前往。

 

但也逢假期~~小弟也是盡了個地主之誼帶她們到處走走~~
可惜的事,這次假期天公還真不作美~~
不是又凍又冷,就是下雨...
感覺真是掃興極了=  =a

 

小弟我也連續兩天聽了Yori姐妹們的廣東話~
第一天感覺就像鴨子聽雷似的,
第二天就開始漸入佳境~~
可惜我才進入狀況,她們確要走了~~
真是捨不得呀 ~~> <~~

 

Yori、Aiko、詩亞~~在這先祝妳們完成學業囉。


因為看到妳們我也找回一些過去失去的東西~~

那~~就期待下次的見面囉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