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Toros小尾牙

回顧2008,應該是全球不景氣的一年~~
這應該是大多數科技產業的惡夢~~
但不管去年如何,2009才剛開始~~

去年的不順利,今天部門的小尾牙就開心點囉
因為,誰也不知道是不是能每年都和一樣的同事們一起吃尾牙
大伙們,珍惜當下吧,難得今天經理作東 (去年也是..)

不過,今天是在Toros吃,也許是鮮少吃西餐吧~~
一開始點餐時一時半刻還真還不了主意>"<

      
隨後~~在菜單看到"北海岸岬原鮑佐嫩肩小排餐"~~
雖然感覺像是牛排+鮑魚的料理也並沒特別去想是啥....
那就點這個囉^^

接下來呢.............

如果是過年的話,我應該是會打牌吧(大老二、十三張、十八豆..)
等~~~等~~~等就是我很少吃西餐的原因,
等開場白的麵包登場  (麵包是無限量提供)

 

等我的創意開胃菜 (薄餅的牛肉捲...)


聽老大講說這個牛肉捲餅就像印度那裏的捲餅...口味很重~~
經小弟服用後!!還真的是重口味 =  =a

等湯品  (法式洋蔥湯...不是洋蔥頭呦)


等沙拉  (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...小弟我可養生的咧XD )


主角上場囉...將~將~將~~不是Opne醬...
是"北海岸岬原鮑佐嫩肩小排" (厚~~下次名字別提這麼長了,講完伶貝都斷氣了...)

但嫩肩肉質還不錯,但我比較鐘意的是鮑魚的部份...

真素超軟Q的~~再加上鮑魚旁的沾醬可說是完美…

(當然我也跟旁邊的交換一下菜色...菲力、紐約客的也還ok啦)

   

甜心~~妳來囉!!啊啊,不是,是甜點~~哥哥我等你粉久囉  (藍莓優酪..)


酸酸的不會甜...但沒關係,我本來就不愛吃甜XDD

最後~~飲料,我的洋甘菊茶...(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像菊花茶的東東~~)


結果來的東西是像花茶的鬼 =  =a

總結一下吧~~今天就自己點餐的部份還算ok,打個85分~~


2009新的期許是~~希望每年都可以跟經理還有這票同事們吃尾牙^^
祝大家新的開始~~加油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