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桃園竹圍水陸兩攻

終於實現之前的計劃了~~
之前連續兩週都遇上下雨,
這個路線遲遲未能實行~~
好不容易,天氣整個放晴,真的素皇天不負苦心人
也難為我每日把祈晴娃娃當觀音拜XDDD

好囉,廢話不多話,先說明今天的路線吧~~
新店>>關渡>>十三行>>八仙樂園>>西濱>>下寮海攤>>彩虹橋>>竹圍漁港

星期日一早接近十點時,接到欣哥的"毛寧扣"
這通電話打開了今天的序目~~~
我也馬上準備一下,立即出門,先到關渡會車~~

不過光新店 to 關渡也要好一段時間,
讓欣哥多等了我半小時,在這裏先跟你說聲歹勢啦~~~
會車後,照慣例先拍一下吧~~~也算是今天會車後的起點

 

就這樣一路往北騎,騎到八里時,人已經多到不行了
應該是星期日的關係吧 ,
而且天氣又出奇的好~~~
整個單車步道上面,全是人=  =a
後來有些地方,就必須下車,用牽的了~~
也沒差啦,當成逛街吧~~~
就醬邊走邊逛,買了個蝦捲跟甘蔗汁吃吃喝喝一番~~

   

 

吃完了,也就該上路了 = 3=
等騎過了八仙樂園那裏~~~就一路的西濱~~
彷彿像是無止境一般~~
突然間,我還真希望有紅綠燈,可以讓我停下來
休息一下唄!!!
偏偏一整個上沒啥紅綠燈,就這樣子一路操到下寮那邊的沙攤
因為之前跟家人有來過,感覺還不錯知道這個沙攤的人還算少
我跟欣哥玩到後來,也下海烙下去了XDDD
海攤照,基本的~~Jump照、腳腳照~~~

     

 

另外我也加碼玩個彩繪照~~(雖然小弟過完冬,胖了許多...)
不過玩的開心就好XDDDD

 
海邊玩完後,接著要上路了,但素...但素...
今天出門時我們都著長褲,剛剛在海邊玩到都溼了~~
所以為了趕路,我就想到,把拎北的帆布鞋打結綁在一起,
吊在脖子上,打赤腳騎車~~~


一路上也算是奇景,也許有別的車友用驚訝的眼光看我,但~~
出來騎的拎北沒在驚的啦XDDD

到了彩虹橋後,留影一下,隨即下橋就到竹圍漁港~~~
因為在海攤玩的太累又很餓了,
馬上就找了間海產店大快朵頤一番~~

吃飽喝足後,拎北已經在"起愛捆"了~~~
所以,完全不想加碼騎山路回去,就…就…
騎原路回關渡~~~

要離開竹圍港時,剛好是夕陽西下之時~~

那麼就,先拍再說囉XDDD


拍完夕照後,一路騎回台北吧~~
到台北關渡附近就又開始狂拍夜景...
不過沒腳架還真的有點小不方便~~
害我一直擔心手震
不過最後還是有几張能看的啦~~~

   

給這次的行程打分數的話,就7.5分囉~~~
還有相當的進步啦,下次要挑戰南方澳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