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原來我還好

上星期自費作了健康檢查~
今天看到新鮮出爐的報告後~
也算是鬆了一口氣,
原來我離天堂還有一段距離,
錯了!!應該說
我離病房還有一段距離~
曾經何時,我也開始擔心起自身的健康了??

也許說不上是擔心,只是想像玩牌一樣
早點知道自己的底牌吧~

生死有命,富貴在天。

這道理我也看的很開
只是希望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價值
至少,讓自己這輩子沒白來過囉~~

雖然這次檢測項目,只有一項沒過 =   =a
但~~醫生,放心啦,我會跟學生一樣,求"歐叭"的啦!!

這次檢測出太胖了~~
我日後會多多注意的,原來胖真的是萬病之首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