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大戶屋

食記~~大戶屋
地點:微風廣場店(GF)

沉寂了几天~~
剛好接到朋友要回日本工作的消息,雖然有些許不捨…
但~~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麻~~!!
所以囉,大夥就約在台北見面吃吃東東囉!!
雖然有點小臨時決定集合地點,不過確沒決定吃飯地點 = =a

最後,有人提議到微風這裏來覓食~~
到了現場後,看了牆上各式各樣食店~~
突然~~有種在玩踩地雷的感覺  =   ="
因為深怕踩到"地雷"~~  那就真的靠北邊走了唄~>"<~

接著,旁邊傳來"大戶屋吧,就選大戶屋吧…"
大家就邊走邊逛的走到大戶屋呷飯囉 ^ω^

但人算不如天算,客滿客滿客滿~~,滿到像是颱風過後的石門水庫......
連外面都有一小排的人在等.....Orz...
那...那...那...就等吧,反正我滿有耐心的說。(自以為優點的缺點)
.....
....
...
..
.
等到了,準備滾進去吃東西了~~
我就點了"香酥干貝牡蠣南蠻醬汁定食"

香酥干貝牡蠣南蠻醬汁定

小菜A    小菜B..黃瓜涼伴  

主菜

好清純的  米索西露

我的主菜就是干貝囉(我的最愛)還有炸牡蠣(台語應該叫炸蚵仔酥)不過,比台式的蚵仔酥大啦~~
還有茄子跟馬鈴薯,盤底就是紅蘿蔔絲 (台灣人講的紅菜頭啦)跟疏菜絲~~還有南蠻醬汁~~

基本上,日式的東西吃起來都不會太油膩,所以也算合我的胃口啦!!只不過~~
份量有點少囉,感覺起來就是想講"老闆~~~我還要一碗魯肉飯~~安咧才有飽足感"
(不是志鈴姐姐~植物no優的飽足感啦,那鬼東東根本就吃不飽XDD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友人點的是"炸豬里肌肉排定食"
炸豬里肌肉排定食  搗搗搗 

看上去感覺還不錯,果然有"食神"講的,好吃新奇又好玩XDD

怎麼玩,就邊吃邊像月亮上面的玉兔搗麻吉一樣~~把那些芝麻搗一搗吧~~

還有,搗完不是要你拿去包檳榔的呦,是等一下要配肉排吃滴^^

結果,我拿茄子跟馬鈴薯跟他換一塊肉排來吃吃~~

炸的果然夠酥脆,好吃~~不帶有油膩感

奇怪的哇沙米

不過,奇怪這個鬼東西真礙眼無論顏色跟外型都不討喜,

感覺就像黃...黃....      是黃金色的哇沙米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人的友人點"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"

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

這份我沒吃到~~所以就不語至評囉!!(小可惜的說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