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釣魚玩水

星期六,天氣像赤道一樣...
昨晚整夜沒睡,四點多就忙著準備出發上山打老虎...
打老虎!!是釣魚啦,打個鬼老虎咧XDD
不過~~這次運氣不好~~
好的位置被別人先占走了…
害我們只好移到旁邊釣>"<

但是~~這几天真的好熱好熱好熱....
熱的我想下水玩的說=.=

結果~~我就真的下水XDDD

穿越河床的小徑  這裏可以撈蝦呦  石頭縫有很多小魚呦
山上的水質果然夠乾淨~~而且一整個透心涼~~
超爽的~~只可惜,穿牛仔長褲,不然的話就整個人下水去泡了XDD
水很乾淨呦,大家來看看我的腳丫子~~!!

淺水區  旁邊還有竹子咧  清徹的看到我的腳丫子

岸邊只要仔細看就會看到細細長長的東西游去~~
用手一撈~~就撈到小魚苗~~(不是小荳苗>"<)

我手上這尾應該是溪哥仔的魚苗吧....身體上像是班馬紋一樣~~

掌心魚2

泡完水後,上來看看魚桿有沒有動靜....
結果說時遲那時怏~~
上游漂了個鬼東西下來,遠看還以為是別人丟的聲納(魚探機)...
結果不是,只是一把打開的雨傘~~
但好死不死的,居然漂到我的桿子下方,正巧勾到魚線=.=

勾到傘= =a
那那那....那只好上勾囉~~
釣到魚....不不不是"雨傘"....

上勾的傘  傘的自拍2
我想旁邊的釣客一定在偷笑我們>"<
唉~~~
不過~~這把傘似乎也是老天爺給的禮物吧,怕太陽太大把我烤焦
送一把陽傘下來~~遮陽用~~XDD

結果今天的戰績是....
傘乙隻 =  =a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