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福隆玩水

福隆玩水日,天氣:沒半朵雲...的熱
今天約了公司台北同事,以及馬來西亞同事一同來玩水…
不過,離上次來福隆已經一年了,
上次來是去年音樂祭的說!!
可是偏偏音樂祭不能玩水的說=  =a
所以囉,這次我們提前兩個星期來,這樣子的話,
對愛玩水的我,就可以先玩了~~Yeah!

剛到現場眼前的景象
等七月11~13就是2008音樂祭開唱^^
那麼說來~~今天只是音樂祭前的熱身囉XDD

但是,現在的人已經這麼難約了,要等到七月中~~
我看更難約.....果然,出社會工作的人就是不一樣,
各忙各的時間難橋的要命...
就算是同一間公司的人,也未必能橋好時間,唉~~~

雖然今天只有五個人,但也是玩的爽爽的啦!!
夏天三寶也少不了;沙攤、海水、比基尼~~~
而且在海攤上吃著  福隆便當+金牌台啤 = 爽度無限

可惜,歡樂的時光總是過時別怏,
到了下午三點多,就差不多要收隊返回台北囉

大家也到盥洗室清理清理~~
不過我最先出來~~就先拍一張囉^^

我啦我啦

隨後其它人也跟著出來~~
走到外面來張大合拍吧...

大合照可是我負責拍所以沒有我Orz
不過大合拍怎麼好像少了一個人=  =a
因為小弟我負責拿相機>"<

拍完這張就要跟福隆說byebye囉~~

閃人,走囉~~

緩緩的步向火車站,搭個不知道那個班次的車~~~

我們返家的火車頭進站囉

返回台北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救命ㄚ 我的網誌 安怎會跑出 莫名奇妙的音樂
    我沒按啥設定阿 交我依下 如果你會的話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你 解決了
    媽阿 受不了 那音樂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