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新店山區玩水

天氣:好個豔陽高照的周末~~


這星期五六日三天~~可說是一年一度的福隆音樂祭…
不過,我個人比較低調~~所以這星期選擇上山玩溪水~~~
果不其所然的~~山上的人真的很少~~我想大概都跑去福隆玩了吧 =  =a


就這樣,早上十點出發騎噗噗上山去......
騎了怏半小時才到目的地.....到現場時還真有種世外桃園的FU~~~

目的地到囉

接著放下裝備~~我跟老哥還有小侄子,大伙們一起下水~~~
我呢...比較喜歡玩水啦...至於小侄跟我老哥就去抓溪蝦、小魚以及螃蟹囉^^

這隻是老哥抓的螃蟹 今天第一網的溪蝦 Yeah^^

抓蝦撈魚捕螃蟹就算了,居然還有位不速之客....

連青蛙都來參一咖…這隻是肥美飽滿的青蛙呦XD

今天抓到的青蛙  摸摸牠~~真素口愛


玩累了讓腳丫子作作SPA吧XDD

兩隻腳在作SPA

大家也可以看看....這裏的水真的是很清澈....連水下的石頭都見的一清二楚~~

連底下的石頭都看的見呦  墨綠色那塊很深呦,我都踩不到底=.=

像這樣泡湯似的夏日玩水方式....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吧!!
嗯..沒錯,就是少了啤酒.....>"<
早上出門時候,沒準備.....如果真要講這趟玩水的遺憾,那就是沒帶啤酒吧....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真羨慕你
    有時機可以


    玩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akashi
    人生無所求,只求到老還能牽著你(妳)的手
    以上..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"夢想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許哪一天
    台北流行"過勞死"
    跟日本一樣
    真希望我的公司能夠



     
    ps:如果真要講這趟玩水的遺憾,那就是沒帶啤酒吧....
    @@~喝"冰火"都會醉的人..該帶啥?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