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福隆第二趴


福隆天氣晴,果然天公依舊作美~~
今天比上一次多一個人,六人行~~
新增了阿芳、小文跟飄仔~~

坐在傘下合拍

一大早大家就搭早上0855的火車出發前往福隆~~
不過,另外兩個人錯過這班車,所以囉,只有我們四個人先到場~~

照慣例~~換衣褲、租陽傘、塗防晒油
但今天似乎人潮沒上次來的多…所以租傘時,隨便租隨便有,還不用排隊~真爽XDD

一切事前工作準備齊全後大伙們~~下水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玩水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中場休息時間,便當跟啤酒的到來,
就像電影世界末日時的情景一樣,看到援助的部隊到來~~
真是開心~~~在此要感謝雷恩哥還有偉聰哥~~~肛溫咧^^
有了啤酒跟便當後,當然要大怏朵頤一番囉…

大合照之我支持台啤 

不過,小文妳別一直搶我的肉片

搶我的肉呦=.= 還不放開呦妳..
吃完便當,大家就像是充飽電一樣,又一個個的滾下水去= =a
累了的人,就留在沙攤上晒陽光吹海風睡覺
大家來看看~~上星期我在雷恩背上拍打留下的手印,到現在還歷歷在目呀....

我的血手印P1  我的血手印P2

當然,照慣例埋沙,今天要被埋的人是小文囉!!!
大家這時候還真合作,你一手我一把很怏就把人活埋了XDD

小文開始要被埋了   一下子就埋好了

可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怏,又到時候說ByeBye了...
在離開前,大家都走上前攤去踩踩水合影留念一番~~

集合大家的腳丫子 大家的腳丫子

來~~貼臉 啊~~不小心閉眼了>.= 下午漫步沙攤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你也是阿
    祝有個愉快的 暑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你挺"愛玩"的
    學生特質很強咩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終於有人懂得欣賞我的優點
    發現我這了不起的腦袋瓜
    其實我自己也蠻配服我自己的耶
    ps:你人不老心也不老.才20多"老"個啥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