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一個人的公園(鬼公園)

天氣:豔陽高照的怪天氣
今天意外不斷~~打給姜哥不接(這是第二次了),
約了阿欣結果他說遇上下大雨(他住台北,我也住台北)  =   =a
最後變成我自己一個人騎...

其實這樣就有點無心騎車了...
突然間想到,有個地方之前看到路邊指示牌但找不到的一個單車步道
就這樣~~~朝那個沒騎過的步道前進Go~~

所以今天的行程是
新店->景美->政大->木柵動物園->往深坑方向接焚化爐->富德公墓->福德環境復育公園(福德單車步道)

看到這個路線時,我想應該有人發覺怪怪的地方了....
沒錯,就是它!!
原來我走的方向(木柵往深坑)所看到的指示牌會把人帶向"富德公墓"
所以,一個人騎這段時,總覺得~~特別涼怏!!
是今天的風特別涼麻?還是...?
當然,騎這段時,我就沒有停下來拍照(其實一刻也不想多逗留)

騎到山頂時,剛好就接到福德公園~~~
不過,以前以為福德坑這裏只有燒垃圾,沒想到也有燒死人....
公園裏面就是火化場......

公園介紹

公園頂照1  公園頂照3

太陽廣場  人造湖泊3

所以今天的主題就是我一個人騎到這座公園的情境....
但也許是知道的人少,基本上,這裏的硬體都沒被啥使用或破壞的痕跡...
整個山頭的面積都算是公園地~~~這裏也有人造湖泊以及一些原住民雕刻~~~
重點是,這裏的風景也滿不錯的~~
由山頂鳥瞰整個深坑還有北二高....
空氣麻~~~算新鮮(可能因為沒燒死人吧)
燥音麻~~~很安靜(全座公園只有我一人)

評估一下這個地點,是很適合"一個人想靜一靜"的好地方!
沒有外界的干擾....
有的只有"好兄弟"在旁邊陪你聊天(如果你想自言自語的話)

就這樣子,在公園騎小白到處繞呀繞的~~~
最後在欣賞一下深坑景色,就準備下山肥家囉~~~
此時約中午,騎回家也差不多吃午飯了
那麼就GOGOGO~~~回家呷飯XD

1 則留言:

  1. 越來越愛騎ㄌ耶 你
    不錯喔 以後每ㄍ週末都有活動ㄌ耶
    呼~我ㄝ找不到伴陪我打羽毛球 真是....!@$#^^%*&^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