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兩階

每每走著台階~~總以兩階當一階的步伐行進著~~
不過最近我看到有個人也跟上我的腳步~~驚訝
那就是我們家的小寶貝~~
果然這位金孫也跟上叔叔我的腳步了~~
看來這小鬼真的長大~~換言之是我老囉挑眉質疑

喂~~小鬼,我都有等你滴~~長大以後記得要等叔叔啦,別走這麼快,換叔叔跟不上你啦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