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

生活美滿

生活美滿~什麼樣的生活才算的上美滿呢?
多少的收入,閒暇的時光,一個或兩個甚至三個人的關係生活…
有的人想粗茶淡飯過日子,有的確想在鋼索上行進~~
任誰也沒法說個準~~

或許真要清心寡欲,少點要求少點負擔生活就會自在些~~
不過~~這樣的我會是真正的我麻?
放棄追求的欲望是否也等於逃避面對事實呢?

看似簡單的字眼,確有種遙不可及的距離~~
美滿的生活~或許必須遇上對的人之後才會出現吧!!

1 則留言:

  1. 喂!你不能給自己美滿的生活,還想要等遇上對的人?那你打算給對的人什麼?
    你到底想要什麼? 怎樣是你心目中的美滿的生活?
    我是費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才發現,但是我現在不能告訴你,就像看電影,我不能先告訴你結局,不然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?
    加油吧!你已經在前往"美滿的生活"的路上了!

    回覆刪除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