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深夜的電話又再度響起~~
上回應該是四年前
接到警察局來電~~
雖然這次不是警察來電,不過似乎也沒好到那去
你那快往生般的聲音打來向我求救~~
接聽電話後我也心急如焚直奔下樓找尋你的蹤影~~
沒想到距家五百公尺外的地方尋找到你己倒臥地上~~
真的是~~被你打敗了~~
居然給我醉成這種地步~~
沒想到第一次揹你回家是件這麼累的事情~~
最後還把你揹上樓~~你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我確倒在地板氣喘如牛…
老哥呀!!別再這樣啦~~
我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像現在的體力揹你,倘若我比你早走一步的話
那該怎麼辨~~
你真的要多多注意啦~~
因為你弟弟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~~
總言之~~希望這次是最終回~~


1 則留言:

Ubuntu Libreoffice add Chinese language

 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 sudo apt-get install libreoffice-l10n-zh-tw libreoffice-help-zh-tw   如要新增簡體中文則輸入下方指令: sudo apt-get instal...